YESSTYLE: Annual Sale Up to 80% off

Advertisement

Paypal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Tuesday, July 15, 2008

獅城秀身材-曹格扒衣肌高潮 驗收尖叫聲!

曹格在新加坡的售票演唱會上,大方脫掉上衣露出苦練2個多月的好身材!他先前礙於馬來西亞法令,沒能在老家完成脫衣心願,12日晚上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演唱安可曲「世界唯一的你」時,猛然把T恤脫掉,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女粉絲們還興奮大喊:「脫了!脫了!太值得了!」
曹格之前曾說過,他每場演唱會都會將頭髮染上新顏色,帶給粉絲全新的視覺體驗。這次為了新加坡歌迷,他還提前在台北花7個小時,將原本橘紅色的頭髮染成紅色。
曹格雖然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認了造型師女友吳速玲,但表演時仍舊十分專業,也沒有刪減原先設定好的性感橋段。他除再次與女舞者上演零距離的貼身接觸外;在演唱「Superman」時,也換上李小龍裝救出扮演公主的女舞者,並且與她再度擁吻,同樣又將全場氣氛炒至最高點!
除了擔任特別來賓的卓文萱與易桀齊外,最讓曹格意外的,是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中將他的歌曲「背叛」唱得更紅的楊宗緯,也特地現身這場演唱會,坐在台下台欣賞演出。

No comments:

Job

Freelance Jobs

My Lover Bird

Search This Blog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