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TYLE: Annual Sale Up to 80% off

Advertisement

Paypal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Sunday, March 1, 2009

孙燕姿杨宗纬 确定出席e乐派对 Comfirmed Stefanie Sun Yan Zi will be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9 Celebration Party

孙燕姿和杨宗纬确定将出席3月7日(星期六)于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的《新加坡e乐大赏2009》庆功派对!
“e乐大赏庆功派对”星光熠熠,其他出席的艺人还包括:罗志祥、林峰、陈绮贞、林俊杰、Energy、蔡淳佳、何维健、伍家辉、梁智强、陈子谦、臭皮匠、红毛派、龚诗嘉和Olivia Ong等。
《新加坡e乐大赏2009》庆功派对,特别推出$50的限量“佳座票”!
之前推出的$148“摇滚区”限量特票,反应热烈,所以再次推出$50“佳座票”,座位也是“风水位”,有别于免费的门票,位置就在舞台正前方,观众能舒服的欣赏艺人表演。
此外,购买$50“佳座票”或$148“摇滚区票”的观众,都可以参加抽奖,赢取以下任何一项“e乐大赏”活动的“通行证”(之前已购买$148“摇滚区票”门票者可将个人详情电邮到tanahm@sph.com.sg,以参加抽奖,被抽中者需出示门票才可入场):
●30张出席小猪罗志祥记者会(3月6日,3.30pm)的通行证;
●100张出席小猪罗志祥签唱会(3月6日,7pm)的优先通行证;
●50张“e乐大赏”的“闭门庆功宴”(3月7日,10pm)通行证。
有意购买$50“佳座票”的观众,即日起至3月6日,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9am-6pm/星期六,12pm-2pm),到新加坡报业中心(SPH News Centre,1000 Toa Payoh North)的招待柜台购买。
“新加坡e乐大赏2009”由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中文媒体《联合晚报》、电台1003、omy.sg网站以及《优1周》主办。《新明日报》和《我报》是协办媒体。活动赞助商包括K Box、希拉蕾主题连锁餐饮、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及“季候风”(Monsoon)。
e乐大赏其他售票地点
●Funan DigitaLife Mall, Level 2 (in front of 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Plaza Singapura, Level 1 (opposite The Body Shop)
●The Heeren, Basement 1
售票日期:2月27日至3月1日售票时间: 4pm to 8pm

English Read in this Link: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9 (新加坡e-乐大赏) Tickets SALE Show Luo’s (罗志祥) Meet-the-Fans

No comments:

Job

Freelance Jobs

My Lover Bird

Search This Blog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